昨天老師打電話來

2009091210:00

昨天下午老師打電話來

說大隻不太想掃地

上課不專心..一直玩筆..玩橡皮擦

作業的字也寫的歪歪的..是不是邊看電視..邊寫字

我問大隻為什麼上課..玩筆..玩橡皮擦..不好好上課

是不是XX幼稚園有教過

所以才不好好聽課..上課玩筆..玩橡皮擦

她說對 (X的~夠白木)


今天早上10:30

煮火餃.....上次有叫大隻幫我看一下..煮的不錯

所以這次我叫大隻幫我看一下

結果她拿湯勺..把火餃全弄散了 (爛巴巴)

我問她為什麼要把火餃弄的爛巴巴

X的..她說她不想吃 (因為她從早到晚..吵著要買麻將蛋糕)

又說她不喜歡我 (夠白木)

X的..妳不想吃..我想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