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濾蜂蠟

2010092110:00

今天早上心血來潮、趁小隻在睡覺覺
想說來溶化蜂蠟、再過濾蜂蠟好了
蜂蠟好大塊、丟地上好多次也不碎
拿拒子也不好巨
拿大支一字起+鐵槌去敲打
要敲到天荒地老也敲到煩
所以我整塊給它去隔水加熱
溶的過程中、發現蜂蠟內有一根短頭髪 (汗)
我家鍋子是10人份的鍋子
鍋子太小了..溶2公斤的蜂蠟
怕蜂蠟溶化後··滿出來
溶到一半時..就撈起蜂蠟 (要分2次溶)
再把鍋子内的溶化的蜂蠟過濾
再倒入準備好的容器內
再把那塊撈起的蜂蠟、再給它去隔水加熱

______________ 跳過重覆過程_______________

過濾好的蜂蠟、通通都倒入準備好的容器內了
此時我去拿個袋子、臭小隻芸卻醒來了
馬上把桌上倒好的蜂蠟 (某部份)
給我倒入空的容器內
連地上也倒的都是 (氣氣氣氣氣)
此時老公又說學校保健室打電話來 (←早上11:00多)
說大隻玩遊戲時、肩俠骨拉傷
叫我們帶她去醫院照Ⅹ光
我就趕快打給大嬏
問她補習班電話號碼 (電話號碼之前被小隻搞丟)
問好..又趕快打給補習班主任請假
幫小隻穿衣服穿鞋、帶上我的包包
正準備出門時...老公又說學校保健室護士打電話來
說不用去了..大隻下課後跟同學玩..能跑能跳..沒事了
Ⅹ的~~~耍我啊
我又趕快打給補習班、跟補習班主任銷假
又打給大嬏跟她說 大隻沒事了 (不然大嬏會跟公婆說)
後來老公要出去、口氣有點不好
叫我小孩帶進去、他要出門了 (我正在聽大嬏說話)

______________ 菱媽 心中 ○S_______________

我覺得過濾蜂蠟很簡單
但要清理那些鍋子和過濾布
頭就給它很大
小孩、老公更給它*$≠&★#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