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到昭和草了

2016030909:14
一早快8:00左右,我騎車到 經國路跟自由路交叉路口 ,等紅綠燈時 對面有一台白色汽車 擋住一台救護車,救護車一直鳴笛 按喇叭 他就是不開走,後來有一台摩托車騎士看不過去,騎到汽車旁邊 叫他快開走 ,然後摩托車騎士就騎去旁邊了,那台車還是不開走,此時交通號誌變綠燈了,救護車直接繞過那台白色汽車,開往台大新竹醫院,然後我旁邊的女騎士就大聲的說白癡, 後來我就騎到 經國路的舊大菜市場··那條路的路旁,我看到穿著雨衣的阿伯,站在路旁等我, 我問阿伯多少錢? 阿伯說300元 ( 我心裡在想這種天氣叫他特地去採 昭和草 我付300元是應該的, 因為昭和草不是每個地方都有 要特地去找) 然後他指著摩托車上的那一大袋 說那袋就是給我種的, 有大小顆, 叫我要愛惜, 不好找, 我看到那一大袋 嚇到阿,難怪要300元( 網路上一盆要賣50元, 阿伯賣的超便宜的) 阿伯說他特地提早出門來等我,我叫阿伯回家騎車要小心,然後一直謝謝他 ( 謝謝他下大雨還出來,守信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