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天仁茗茶文化館和巴巴坑道

2012031821:00
今天早上我們一家4口..回娘家
一回到家..就有個阿伯
叫我的阿母去河邊收魚網
阿母叫我陪她去(阿母叫我把她房間的鑰匙放我口袋)
收好
魚網、回娘家後
拿了一包薑和貢丸就回家了
回家後..小弟打電話來說:阿母房間的鑰匙ㄋ?
吼...只好又回娘家還鑰匙
再去[竹南]天仁茗茶文化館 買茶飲料、買茶葉蛋
再去[苗栗」景觀餐廳]巴巴坑道
門票1個大人150元 可抵消費(大小隻不用錢)
逛完裏面後..我們就去點餐..吃下午餐
吃完後..就離開、在去前住停車場的走道旁邊邊的路

看到有著黃色花朵的鼠麴草(野草)
我心動的拔下了幾粿(帶回家種)

後來我們又去頭份的大潤發(聽說這間是全省最大間的)

逛完裏面後..我很白痴的沒把推車上的10元拿出來、我們就離開了

回新竹後..就去花園觀光夜市
買牛排再回家吃(老板偷工減麵、麵比以前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