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隻手痛掛急診

2010092110:00

晚上22:13
去大潤發買2個鋼刷及飲料
再帶大隻去省新掛急診 (一直喊手痛)
到了急診處..護士超忙的
等了好久才拿到單子

先看了小兒科 (有感冒症狀、老毛病又犯了)
再轉到骨科 、安排照X光 (照右手、肩俠骨)
照好又回去找醫生
醫生正在幫一個..喝醉酒的大叔看診
大叔說話超大聲、站起來時還有2名親人扶著
警察也站在旁邊看著 (整個氣氛很怪異)
果果怕大叔爆走、所以把大隻拉到最邊邊 (靠邊站)
到我們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從電腦看Ⅹ光片、右手肩俠骨有傷到
醫生叫護士拿三角袋
護士就對醫生說:這是最後一條了、你真行
今天才進貨的..你就全用完了
#%*%$&○€℃∴¥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一堆挖苦話)

批ㄟ斯:在急診室..有看到以前幫大小隻接生的醫生
看到他..我不太想打招呼、當時生小隻.差點要拿掉子宮
生產完..住院的那3天、對我愛理不理 (沒包紅包..果然有差)
住院的第3天我想說再自費一天陪小隻 (小隻黃疸不能出院)
護士在病房外說我壞話 (門沒關)
兩個護士在那邊說
甲護士:就是她嗎? (指的是我)
乙護士:是啊、就是她
甲護士:不是今天要出院怎麼還在這裏
乙護士:不知道、她還要再住一天
甲護士:鄭醫生很倒霉遇到這種鳥毛的事情 (鳥毛請用台語說)
#%*%$&○€℃∴¥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一堆閒話)
後來又說我怎樣又怎樣...本人不想聽就把門關上
害我當時難過到哭了..X的..妳們這些人工作不工作..長舌什麼
妳們覺得他很倒霉遇到這種鳥毛的事情
難道我就很高興遇到這種鳥毛的事情?!!
從進產房到生..我可是沒多輕鬆
從頭哀哭..痛到生..妳們卻只會背後說人是非?!!
後來我就晚上19:00多決定出院 不住了 (想了好久才決定的)
還被唸..怎麼這麼晚才辦出院
我很想告訴她..因為我不想再被人議論

由以上這件事告訴我們有些護士是神聖又長舌的 = 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