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娘家

2010092210:00

今天早上8:00多
接到四姊電話.叫我回娘家拿柚子和兒童二手衣
我準備了一大袋米粉、要拿給四姊(她在娘家)
到了娘家、娘家的媽媽拿了2個菜瓜、旺旺仙貝和柚子和兒童二手衣給我
四姊又騎車載我去二姊田裏 (深山裏)
我們採了芋頭和豬母令(以前窮人吃的野草)、以及艾草、蕃暑葉

回娘家後...
四姊又帶我去深山裏的路邊採果果 (這次一人騎一台車)
後來又去媽媽的田裡想採艾草
但艾草早被娘家的媽媽拔掉了
只剩一些些....

…………分隔鳥……分隔………

上午11:00多
回到家
下午又接到電話
二姊說八姊又寄海產到娘家
她叫我回家拿..拿完就去婆家(菜、海產全給婆婆)
後來我們去大潤發買烤肉的用品
傍晚快17:00
回到家果果整理了一下東西
老公則去用木炭 (去升火)
後來果果把早上採的艾草
全部洗一洗、挑一挑
怕艾草放袋子內、放太久會爛爛的
此時婆婆來了..就一直唸我
說地上滑滑的.叫我做事情要分
我說:知道了..但還是繼續洗我的艾草
草都洗一半了、不洗完行嗎?
婆婆..還是一直唸我 @%#$%%^&**
小隻一直脫衣服、婆婆就一直唸唸唸、管管管
晚上婆婆和大叔一家 來我家烤肉
快21:00時婆婆又在催我幫小孩洗澡
洗小孩時..又在催催催 = ="
洗完小孩又拿沒烤完的東西..叫我整理
後來又叫我外面整理一下
我佷累就回她「等一下XXX(果拔)會整理」
他們吃吃喝喝到21:00就回去了

今天好累(小紅又來了)